fuse

https://afdian.net/@woaimeiqiang
欢迎来我的爱发电,被和谐的文章都在里面

雄英精神病院14(要完结啦!好开心!第一篇完结文!)

心操和相泽带着四个小孩儿来到了一个大会议室,开门而入,便见里面坐着欧尔麦特,轰炎司等雄英精神病院骨干人员。


“欧,欧,欧尔麦特!天哪!”绿谷小声尖叫着。


“吵死了,闭嘴吧,deku,”爆豪虽嘴上说着,但心里也为能见到崇拜已久的欧尔麦特而兴奋着。


“啊,是相泽和心操少年啊,”欧尔麦特先是看到了前面的两人,习惯的问好,然后便看到了后面的三人,顿时神情凝重起来,“你们怎么能带他们来这里,会引起骚乱的。”


“反正他们已经意识到了,”心操无所谓的耸耸肩,走到大厅的荧幕前,“而且,不是说要相信他们吗,还是a班的学生。”


“到底是怎么回事,”轰先一步开口,在看到那个最令他讨厌的老爸出现在这里时,他受到了一万点的重伤。


“我们把你们带到这里,就是要告诉你们真相爆豪不爽的甩了甩脑袋的,”相泽安抚的拍了拍轰的肩,又顺手摸了把爆豪的头发,“但是这个真想回令人难以接受,所以请你们在得知事实后不要到处说,或是作出过激举动,否则我们会采取必要的暴力手段。”


“喂!绷带混蛋把你的白痴手拿开啊!”爆豪暴躁的甩了甩头。


“首先,你们要明确一点,这个雄英精神病院是虚构的,你们现在所处的世界并不是原来的世界,”心操淡定的打击着孩子的世界观。


“哈?那你的意思就是说,我们吃的饭,睡得床也是假的了?”


“虚构不等于假,而是我们在这个什么都没有的空白空间建立起了建筑 ,告诉你们这是,雄英精神病院,然而他只是一个建筑,你们也不是交了钱的客人。”


接着,心操慢慢的解释了真相,为了让他们弄懂所以讲的很全,连基础设定也一块讲了,在这里直接总结给大家看。


因为一次敌联盟的袭击而引起了大范围时空错乱,参加了那次战斗的人都进入了一个类似时间夹缝的东西,在那里人们的记忆会和别的平行世界进行揉杂,甚至是完全被替换掉,所以这个世界里其实只有雄英精神病院这唯一一个在大家的共同记忆中都深深留存的地方,而他们所拥有的记忆一般都会是人类最深刻且有永远不会忘怀的记忆,像是轰讨厌爸爸,绿谷喜欢欧尔麦特,切岛爱说男子汉,还有……大家对爆豪无端的占有欲,恢复了记忆的人也就是雄英精神病院高层会不断的聚集那些还在夹缝中还在无意识的流浪的孩子。


其实很多人无法忘怀的东西都是消极的,所以雄英后面精神病院的后缀也是为了起到治疗的目的。照常举办的与原雄英相似的运动会是为了刺激孩子,恢复记忆。


心操解释完毕,空气却突然安静,四个人像是傻了一样愣在原地,绿谷最先反应过来,虽然仍有些愣神。


“那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们呢,说不定恢复记忆会更快些。”


“当人已经形成了一种认知时,要求他改变对这个世界的认知会产生很多无法预测的严重后果。就像是忽然告诉你,你所以为自己经历的一切都是在做梦一样,所以请你们保守这个秘密。”


“那你们想好了该怎么从这个该死的空间逃出去了吗?”爆豪直击重点。

“找到那个引起时空错乱的人,”相泽喝了一口茶,“我们大概已经知道是谁捣的乱了。”


“如果我们回到原来的世界了,记忆会自动恢复吗?”一直沉默的切岛开口道,“我们又还会记得这里发生的事吗?”


“这个我们暂时还不知道,但是如果记忆回复了,那这里的记忆应该……”相泽忽然想起和爆豪的两次极其亲密的接触,沉默了下来,而剩下的那四个人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点,都默不作声。


“干嘛忽然拉着脸啊,难看死了!记忆就算恢复不了,但是做了就是做了,等回去了,老子照样找你们算账!”


几个人听了这话却忽然像打了鸡血一样,黯淡无光的眼睛此刻变得锃亮。


“这可是小胜说的不能耍赖啊。”


“是啊,爆豪一定要说到做到,”轰趁机拉住了爆豪的手。


“爆豪这么男子汉,肯定不会出尔反尔的!”


爆豪一脸嫌弃的看向其余两人,那两人也正用欣慰的眼神看着这边。


“真是白痴!”爆豪小声说到。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