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e

https://afdian.net/@woaimeiqiang
欢迎来我的爱发电,被和谐的文章都在里面

雄英精神病院13(下一章谜底揭晓!终于不用再过补链接的生活了)

“扣扣”敲门声想起,打扰了正在撸沉睡的爆豪的两个男人,此刻爆豪正仰躺在两个男人的腿上,被轻轻揉着耳朵和肚子并且睡的十分香甜。


心操递了个眼神‘你离门近,你去开门。’​


相泽不慌不忙的摸着爆豪带着些红润的脸庞​,‘爆豪的头还在我膝盖上,不方便起来。’


​‘那就用绷带啊。’


‘你想让别人看到爆豪这幅样子?’


心操虽然十分不服气,但还是轻手轻脚的将爆豪的腿移到沙发上 ,去开门。


而与此同时,相泽抱起爆豪走进了​办公室自备的卧室里。


“来了,”​心操打开门,便见到爆豪的三个病友门神一般的堵在门口,眼神中带着点心虚和急切还有担忧。


“今天不是你们检查的时间,我也不负责你们的检查。”​


“爆豪在哪儿?”​轰不打算接茬,很不客气的想要推开心操看屋内。


“我并不知道爆豪在哪儿,”​心操侧身堵住轰。


“如果不是你,爆豪怎么可能……”​


绿谷看出轰不太​理智,站到轰的前面,解释道:“真是对不起呀,轰君因为小胜突然失踪有些急躁,只是想尽快确定小胜的位置以免发生危险,请心操君体谅一下。”


“你们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我已经说过了,爆豪不在这里,你们还要怎么样呢?”心操仍然是一脸面瘫看不出端倪。


“请心操医师让我们进去看一下,清者自清,如果你这里真的没有爆豪,我们自然也是找不到的,”切岛平时绝对是对谁都性格很好的小太阳,但是只要有关爆豪就会想用了发胶的头发一样尖厉起来。


“唉,要查就快点吧,我等会儿还是要工作的,”心操看着这三个人眼睛里是无比的执着,竟有些令人胆颤,无奈的又放了三位情敌进屋。


没办法,谁叫爆豪总是到处散发魅力却又不自知呢。如果想要独占他,恐怕只能那个锁链把他永远的锁起来,但那样就又失去了爆豪本来极具魅力的野性光辉,所以爆豪是用来共享的,利己主义者也只能让步。


“房间里没有,隔间里呢?”绿谷和轰细致的盘查了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却没有发现任何痕迹。


“没有,这个隔间也没有,”切岛打开小隔间的门,无数的衣服中都没有藏着那个金色头发的男孩儿。


三个人看到被折腾了一晚上的爆豪不见了第一反应是昨天刚刚发现的情敌搞的鬼,直奔相泽的监察室去找人,却被得知相泽去了心操的办公室。于是更觉蹊跷,一路跑到了心操的办公室,觉得爆豪一定在这里,此刻却怎么也找不到爆豪的身影,又不能毫无证据的说对方把爆豪藏起来了。


三个人正在焦虑间,墙壁里传来了熟悉但朦胧的嘶吼声:“绷带混蛋,你他妈放开老子!”


“艹,”心操低声咒骂了一句。


“小胜!是小胜的声音!”绿谷和轰马上开启了凿墙行动,而另一边切岛正在逼供心操。


与此同时,吱呀一声,卧室的门打开来,爆豪暴躁在后相泽无奈在前。


四个人齐刷刷的愣了几秒,然后三人迅速冲了过去,围着爆豪一通的嘘寒问暖,上看下看身上有没有受伤,然后就看到了吻痕和其他各种各样的痕迹。


“爆豪,是他们俩强迫你的吗?”切岛愤怒的两眼发红。

“爆豪你放心,我会帮你好好处置这两个人的,”轰说着,便要去揍人。


“小胜……”绿谷还没表完决心就被打了出去。


“一个个叫什么叫!烦死了,还不都是一个样子!你们这帮白痴以为自己就很好了吗?!”爆豪觉得自己简直想把这几个人炸飞,随之手掌出现了噼里啪啦的火花,炸的爆豪先是一惊,然后便是疼通,死命咬住嘴将呻吟吞了回去。


“小胜!你怎么了?!”绿谷细心,赶紧去抓爆豪的手,爆豪还在忍受疼痛,让绿谷有了机会。


抓起来一看,便见掌心有些黑黑的烧焦的痕迹。


“难道是因为情绪激动而来的潜意识嘛,”心操也有些惊讶,但马上和相泽交换了眼神,弄开了围在爆豪身边的三人。


“你们要干什么!我不会在允许爆豪在我面前消失了!”切岛猛的挡在两人身前,手臂出现了些许的硬化。


“切岛君,你的手臂!”


奇怪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相泽叹了口气,摸了摸身前切岛和轰的脑袋:“算了,你们也一起来吧。”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